扫描二维码
关注泰坦微信公众号

热线电话:0575-86288836
Language
“宏扬时代新风,绽放巾帼魅力”——泰坦股份妇女节活动
2024-03-08

 “宏扬时代新风,绽放巾帼魅力”——泰坦股份妇女节活动

        一场春意盎然,一路微风向暖,又一个“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”翩然而至。为进一步凝聚建设巾帼正能量,关爱女性职工,3月7日泰坦股份特组织开展“宏扬时代新风,绽放巾帼魅力”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,共计一百余名女职工参加,先后游览了绍兴犭央犭茶湖、柯岩风景区、大禹陵、东湖。

640.jpg

        活动第一站为因古避塘而闻名遐迩的犭央犭茶湖,古老的石桥,悠远的湖水,远去的喧嚣,让人心旷神怡,“女神们”频频在此拍照打卡,纷纷记录下这一美好时刻。

640 (1).jpg

        柯岩风景区依托千年越文化,彰显出绍兴独具特色的石文化、水文化、桥文化、酒文化……景区内热闹非凡,处处洋溢着同志们的欢声笑语,一幅生机勃勃的美丽画卷在柯岩风景区徐徐展开。

640 (2).jpg

        接着,大家携手相行,以敬仰的心情拜谒大禹陵,寻大禹事迹,品大禹文化,承大禹精神。

640 (3).jpg

        最后,在风景如画的东湖景区结束了一天的行程。

       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女性职工的业余文化活动,还缓解了工作中的压力,进一步融洽同事关系,增强集体凝聚力,使大家充分感受到了节日带来的喜悦。活动结束后相信大家能够以强健的体魄、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各项工作中。

0575-86288859

多盈平台
浙江省新昌县七星街道泰坦大道99号
电子邮箱
taitan@chinataitan.com

浙公网安备 33062402000018号

手机版 | 管理登录 | 浙ICP备06045250号-1 | 多盈平台 | 联系地址:浙江省新昌县七星街道泰坦大道99号 | 邮箱:taitan@chinataitan.com